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生领域 / 文化旅游

拉萨市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堆龙德庆区古荣镇加入村举行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9月23日 16时23分

9月22日,以“欢庆丰收感党恩、团结一心迎小康”为主题的拉萨市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堆龙德庆区古荣镇加入村举行。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林木,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扎西,拉萨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林,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格桑平措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各兄弟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与堆龙广大农牧民朋友们一起共庆丰收、分享喜悦。


活动期间,出席领导为堆龙德庆区“十佳农牧民”进行了颁奖,通过展示扎根基层、深耕农业、服务乡村的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农牧民创新创业热情,推动乡村人才振兴,促进投身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随后进行的文艺演出将开幕式现场推向高潮,富有民族特色的《幸福拉萨等着你》《堆龙新时代》等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和游客的阵阵欢呼,阵阵歌声表达了广大农牧民群众欢庆丰收的喜悦心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活动现场,农畜产品展销活动备受青睐,来自拉萨市各县(区)的20余家农牧业企业、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个体户、园区等单位带着各自的优质粮食、蔬菜、药材、肉、蛋、奶,手工艺品等特色农畜产品参加了展销,品种繁多的农畜、手工艺产品受到游客和群众的喜爱,通过展示不断增强堆龙名优产品的影响力,提高品牌农产品的市场知晓度和占有率。此次活动还开展了“农牧业发展成就展”、“脱贫攻坚成就展”、“新农村建设成就展”、“乡村振兴成就展”“晒丰收迎小康展”、农用机械展等系列展出活动,以“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切入点,传播党的“三农”政策、营造乡村和谐氛围、树立“三农”形象、讲好丰收小康故事,为社会各界搭建爱农支农的平台。

责任编辑:堆龙德庆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