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部门决算

责任编辑:次啦 来源:堆龙德庆区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部分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相关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部门决算数据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大办公室,无下级预算机构,此次决算公开范围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部门职责。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大办,主要履行下列职责:

1、负责做好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党组会议以及其他有关会议各种文件的起草、会议记录和会务工作。对会议决定的事项负责办理落实,并及时报告反馈。

2、负责做好本级人大常委会日常文件材料的起草工作。

3、负责做好上一级人代会期间本级代表团的服务工作;负责做好兄弟人大来参观、交流的接待工作,以及上级人大代表来我辖区开展视察、检查、调查活动的接待和服务工作。

4、负责做好本级人大机关的行政、财务、财产管理和日常事务工作,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

5、负责本级人大常委会印鉴管理和机关的文电、机要、保密、档案、文印等工作。

6、负责做好本级人大系统的通讯报道工作。

7、负责协调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之间的工作关系,以及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关系,牵头或组织机关内部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负责搞好与“一府两院一委”办公室的横向联系,积极做好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一委”联席会议的准备工作和有关事宜;负责搞好同上一级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室)及乡镇人大及常委员的工作联系。

8、负责做好情况的上呈下达,为领导决策及时提供信息,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

9、协助做好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来信来访和办理工作,做好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代表活动的后勤服务工作。

10、负责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提高全办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高办公室的整体素质和办事效率。

11、负责办理常委会、主任会议及常委会领导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堆龙德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暂无内设机构。

第二部分   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1-8)

2019年人大办 决算公开明细表

第三部分    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部门决算数据说明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我办2019年财政决算收入为244.5万元,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19年决算支出为24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7.8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7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3.9万元。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我办2019年财政决算收入为244.5万元,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决算支出为24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7.8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7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3.9万元。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44.5万元,全部为基本支出,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97.46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47.05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44.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97.2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6.3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2万元、资本性支出0.66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9年支出207.85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其他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项)2019年支出21.7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项)2019年支出0.1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项)2019年支出0.88万元。

3、卫生健康支出(类)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项)2019年支出13.9万元,

五、2019年度“三公”及相关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无“三公”经费支出。

六、2019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

(一)2019年本部门(含下属单位)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一般公用预算安排的行政经费,合计207.8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7.85万元,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0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预算的内容

行政经费由基本支出和一般行政支出两部分组成;

1.基本支出,包括两部分,一是人员经费,其中工资38.41万元、津贴及奖金115.22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21.75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10.11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3.79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01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6.96万元;二是日常公用经费,其中办公费4.52万元、印刷费0.78万元、水电费0.13万元、邮电费2.01万元、取暖费1.57万元、差旅费24.14万元、会议费11.06万元、劳务费0.02万元、工会经费2.14万元、对给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2万元、资本性支出0.66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无政府采购项目。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自公车改革之后,截至2019年12月31日,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无公务用车车辆。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无预算绩效安排。

十、扶贫资金情况说明。

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

十一、债务情况说明。

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政府债券资金。

十二、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堆龙德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无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