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大力发展“旅游+”模式打造德吉藏家高端生态旅游目的地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6月17日 19时20分

堆龙德庆区“德吉藏家”项目总投资6815万元,已于2018年9月建成运营至今,建设内容以民宿及游客接待中心、林卡休闲为主,在此基础上实施堆龙德庆区德吉藏家“旅游+”援藏项目,对原有的德吉藏家整体品质进行提升改造,以“德吉藏家”品牌为切入口,结合文旅产业发展实际,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助推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打造一个集藏家民宿、特色餐饮、文化体验、户外娱乐为一体的新型藏文化旅游著名村落,全面推动打造堆龙德庆区域文化旅游品牌。

“旅游+”援藏项目总投资95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为二期民宿区,总共10栋,分为两层,其中120㎡的房间栋数3栋,70㎡的栋数为7栋,总共室内面积约1700㎡,户外运动面积3356.1㎡。主要打造青少年户外实践拓展为主的堆龙国际青年营。

责任编辑:汪晓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