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六·五”世界环境日—即刻行动 让中国更美丽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6月06日 19时02分

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堆龙德庆区创新宣传方式,全方位宣传,最大化利用资源,多角度、多层面、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以“流动式、上门式”宣传为主,镇、居、园区、农贸市场配合为辅的原则将环境保护宣传落到实处。各镇街道、区直各相关部门参加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李晓强同志带队,现场为群众及企业讲解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强调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全社会各界人士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担当起保护环境的神圣使命,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大力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生活习惯和消费模式,争做“美丽中国、美丽堆龙”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为西藏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共计出动50余人,各镇街道、村组及群众参与9000余人,发放宣传册1万余本,悬挂宣传横幅28条,环保袋4万余个,生态环境保护学习笔记本500本,宣传物品(保温杯、毛巾、布袋、围裙、便携带、帽子、雨伞)1万余个。



责任编辑:汪晓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