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2020年非公党建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6月11日 20时03分

近日,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区“两新”工委及工商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该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上,自治区党委、拉萨市委党校专家全方位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有其政策性、敏感性、协调性、复杂性的特点,各位党务工作者要担当好新时代新使命,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加强探索,不断深化对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规律认识。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全方位的考察学员们对党的基础知识认知,帮助大家强基固本,不断地提升每位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汪晓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