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德吉藏家”举行2019-2020年度分红大会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9月15日 18时39分

为进一步激发易地搬迁群众内生动力,教育引导群众依靠自己的双手艰苦奋斗、勤劳致富,近日,堆龙德庆区“德吉藏家”举行2019-2020年度分红大会,由“德吉藏家”易地搬迁旅游可持续发展项目进行分红,这已是该项目运营以来举行的第四次分红大会。

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德吉藏家”面临经营的诸多困难,但仍然全力保障员工稳定就业。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的好转,西藏文旅市场也开始有序复苏,“德吉藏家”实现正常运营之后,立即组织开展了本次分红,全力保障搬迁群众的利益。此次分红金额共计33.75万元,受益群众包括波玛村易地搬迁的100户409名村民,户均增收超3300元。通过参与民宿经营,分红最多的搬迁户实现增收近11600元。

责任编辑:堆龙德庆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