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组织开展2020年政府网站集约化培训会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9月11日 17时58分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进程,让全区各镇(街道)、部门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全面了解网站集约化平台,熟悉掌握平台的使用方法,9月11日上午,堆龙德庆区积极配合市政府信息科组织开展2020年政府网站集约化培训活动,市政府信息科相关同志及第三方公司老师莅临指导培训,各镇(街道)、政府系统组成部门共计35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从SSL VPN使用方法、集约化平台登陆、互动交流平台使用、资源管理、稿件格式规范及操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地讲解;之后指导参培人员在集约化平台上进行现场操作,并进行现场交流,培训效果显著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对网站的发布、运行方式进行深入的了解和熟悉,操作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下一步政府网站的运营和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不断促进政府网站的建设质量和服务实效。


责任编辑:马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