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一行莅临堆龙德庆区对接携手奔小康工作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9月04日 10时22分

近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率代表团莅临堆龙德庆区对接携手奔小康工作。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毛东军,拉萨市政府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史育斌,拉萨市政府副市长郑卫国,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格桑平措等相关领导全程陪同调研考察。

代表团一行首先前往马镇措麦村调研饮水供水系统提升改造工程援藏项目,看望慰问了建档立卡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经济收入、就业等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象雄美朵文化旅游小镇调研扶贫就业情况、乃琼街道加木村实地查看沟域经济林建设项目-京白梨试种情况、羊达街道帮普村实地查看帮普沟域生态提升项目-林卡运营情况和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调研远程医疗影像项目。

调研结束后,区委书记格桑平措主持召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与堆龙德庆区携手奔小康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郑卫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代表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对堆龙德庆区对口支援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援藏干部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堆龙德庆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堆龙德庆区为脱贫攻坚、京藏大团结繁荣发展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堆龙德庆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