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举行“攻坚凯歌 逐梦小康”脱贫攻坚颁奖晚会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6日 09时51分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汇聚决战决胜磅礴合力,11月23日,由中共堆龙德庆区委、区政府主办,中共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区文旅局承办的堆龙德庆区“攻坚凯歌 逐梦小康”脱贫攻坚颁奖晚会在堆龙德庆区文化活动中心观演厅举行。自治区、拉萨市相关部门领导,西藏自治区2020年全区脱贫攻坚成效第三考核组相关领导,堆龙德庆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堆龙德庆区离退休老领导、农牧民代表、各行各业代表等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颁奖晚会共分为逐梦家园、砥砺前行、恩重如山三个篇章,在纪实片《历史注定的时间印迹》中晚会拉开帷幕。快板《小康堆龙》、舞蹈《奋进新时代》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紧扣脱贫攻坚主题,共同回顾了堆龙人民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道路上的奋斗足迹;充分展示了堆龙广大干部群众顽强奋斗,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带领群众真抓实干、脱贫致富,用担当和实干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与会领导分别为脱贫攻坚奋进奖、脱贫攻坚贡献奖、脱贫攻坚奉献奖、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获奖者颁奖。总结表彰了自2016年以来我区脱贫攻坚领域树得起、叫得响、推得开的先进典型。大家一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一同为榜样的力量致敬。

整场晚会紧扣主题、气氛热烈,将身边人和身边故事贯穿整场晚会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进一步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激发了全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坚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