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石运本同志调研我区经济发展情况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06日 19时21分

11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候选人石运本深入基层一线,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石运本同志详细了解了我区有关历史文化、资源禀赋、产业发展以及规划设计等情况。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李晓强,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以及相关镇(街)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石运本同志先后前往德庆镇邱桑村邱桑温泉、古荣镇那嘎村楚布印象等景点,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景区规划、建设、运营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充分发挥我区文旅产业的独特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努力实现美丽生态与繁荣经济共赢、旅游增收与群众致富共进。在乃琼街道波玛村,石运本同志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象雄美朵”文旅小镇、德吉藏家民宿项目的建设模式、当前运营状况以及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企业在市场运营、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经验优势,持续深化“政府主导+企业实施+村(居)合作”的乡村旅游发展模式,推动文化与旅游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深度融合。

石运本同志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以及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刚刚闭幕的区委二届六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大力开发“六大沟”自然资源为依托,立足资源优势和环境禀赋,保持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地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堆龙德庆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