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进一步发展壮大农牧民宣讲员队伍建设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7日 17时40分

自“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堆龙德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四讲四爱”宣讲员队伍建设,特别是充分挖掘农牧民群众身边的宣讲资源,组建了来自31个行政村的93名农牧民宣讲员组成的宣讲队伍,其中村(居)“两委”班子成员73名,占农牧民宣讲员总数的78.5%;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11人,占农牧民宣讲员总数的11.8%;其他9人,占农牧民宣讲员总数的9.7%。农牧民宣讲员依托宣讲+阵地,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村级文化活动场所、新时代讲习所、农家夜校等阵地,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面向群众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面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在创新实践载体、丰富宣讲内容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建立农牧民宣讲员绩效考评机制,制定出台了《堆龙德庆区关于“四讲四爱”基层宣讲员奖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

2019年6月以来,共兑现农牧民宣讲员奖补资金6万元。今年以来,共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186场次,受众4万余人次;开展“四讲四爱”宣讲1794场次,受众18万余人次;开展“七次会”精神宣讲350余场次,受众3.8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