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京藏情深 携手同行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8日 18时03分

近日,北京市扶贫支援办二级巡视员周健及门头沟区教委主任陈江锋、北京市第八中学京西附属小学校长刘亚丽一行莅临堆龙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进行调研,向堆龙德庆区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捐赠35万元,并就北京市八中京西附属小学与堆龙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结对帮扶事宜进行对接。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东军,拉萨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凯随同调研,堆龙德庆区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岩,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晓强,区教育局、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德育室,兴致盎然地聆听七名学生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随后,参观了学生书法作品长卷,现场观看学生藏文书法练习、泥塑制作、脸谱绘制,并进入教学楼,了解学生上课情况。看到堆龙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丰富多彩的学生第二课堂活动,调研组成员对此表示称赞。

在学校教工之家,北京市第八中学京西附属小学与堆龙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负责人签署了《2020年手拉手学校教育对口帮扶协议书》,两位校长代表学校互赠了学生作品,调研组成员还就落实两校结对工作的开展进行商谈。


责任编辑:马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