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开展新年“关爱优抚对象 走访慰问暖人心”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2月10日 16时28分

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体现区委区政府对驻区部队、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关爱。近期,堆龙德庆区委区政府对辖区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月4日-9日,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石运本带队开展春节藏历新年节前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前往区武装部、区中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各镇(街道),看望慰问驻区官兵、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详细询问部队建设,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代表身体和家庭状况,感谢驻区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为国防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慰问组一行,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让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等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藏历新年,并向他们献上了哈达进行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