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召开文化系统双节慰问及年度业务考核表彰暨2021年重大节庆文艺活动部署会议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2月10日 16时00分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文艺界人士,进一步提升堆龙德庆区文化干部的凝聚力。2月7日,堆龙德庆区召开文化系统双节慰问及年度业务考核表彰暨2021年重大节庆文艺活动部署会议。堆龙德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普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罗俊峰出席会议,各镇街道文化专干、区玉妥艺术团、老年艺术团、堆龙文化活动中心朗玛堆谐队、31个村级文艺队队长、2家企业文艺团负责人及区文旅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普旦同志、罗俊峰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文艺界工作人员代表慰问、敬献哈达,向他们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由衷的感谢了一年来文艺界对堆龙德庆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衷心的预祝文艺界工作人员能够过上一个幸福美好的新春及藏历新年。并对堆龙德庆区首届文艺团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优秀即是对突出文艺人员的肯定,更是激励全区文艺工作人员,为组建一支思想政治坚定、工作作风优良、专业技能突出的队伍而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