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石运本同志开展春节、藏历新年节前慰问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2月05日 15时07分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石运本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我区环卫工人、城管工作人员、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以及后勤工作人员,为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环卫工人和城管人员工作一线,石运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设备操作、服装保暖、作业标准等情况,并对他们一直以来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守护环境卫生、维护城市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辛苦、甘于奉献的精神,持续为堆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现场,石运本与环卫工人边巴手拉手、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大家工作中要注意安全。

随后,石运本前往区人社局、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走访慰问我区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和后勤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石运本指出,我区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和后勤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爱岗敬业、始终恪尽职守,在全区各条战线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与慰问代表交流过程中,石运本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岗位、收入情况等,鼓励他们在工作中多学技能、主动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