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石运本同志赴区直有关部门开展调研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2月24日 19时24分

春节、藏历新年假期刚刚结束,区委副书记、区长石运本同志便先后前往工会、妇联以及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水利局、区民政局、区医保局等区直有关部门,就节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石运本同志一一听取各有关部门关于班子建设、人员配备、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办公条件等情况,并就岗位设置、工作计划、暖气畅通等实际问题与干部职工进行交流。

石运本同志指出,新的一年,广大干部职工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做到既可以立足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岗位任务;也能够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更好地提升本领技能,不断提高我区干部队伍整体水平,为堆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石运本同志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好全年各项任务落实,特别是在大病救助等民生政策、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任务落实方面,要始终做到常抓不懈、慎终如始。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