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3月02日 17时24分

2021年2月26日,中国共产党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区委书记格桑平措出席并讲话。石运本、武保林、洛桑强巴及堆龙德庆区有关县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尚志清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九届自治区党委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九届区纪委六次全会、九届市委七次全会、九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二届区委七次全会精神,全面回顾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草案)。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