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石运本同志开展自然资源领域专项调研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3月02日 17时15分

近日,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石运本深入基层一线,围绕我区土地储备、国土绿化、空间规划、土地利用以及基本农田保护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府副区长达娃卓玛、区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堆龙新城、综合保税区、小康安居工程等项目建设点,石运本同志首先对我区在建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踏勘,并详细了解了我区政府储备土地位置、使用等情况,国土空间规划及一系列专项规划编制实施情况,中心城区、羊达片区、镇域村庄等重点区域规划建设情况。

指出,国土规划是一个区域发展建设的蓝图,具有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和战略性意义。做好规划编制实施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牢固树立规划先行的理念,坚持科学引领、统筹全局,切实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

在西嘎山造林工程、先造后补工程项目实施现场,石运本同志听取了自然资源局关于近年来我区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植树造林工作计划汇报。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开展植树造林和水土保护等工作,切实把国土绿化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强调,当前我区正处于城市发展的关键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做好自然资源规划保护利用各项工作,抢抓当前发展机遇、蓄力未来发展后劲,努力实现生态保护与区域发展共赢,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