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组织开展“红色之夜 党史影院”观影学习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4月30日 18时16分

4月28日晚,堆龙德庆区“红色之夜 党史影院”观影学习活动在区文化活动中心数字影院举行,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武保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强巴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60余人一起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军大业》。

该部电影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了八一南昌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影片再现了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危难、民族危亡之时立志实现民族振兴、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胸怀理想、对党忠诚、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事实还原了中国共产党人建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人民军队建立过程中的青春励志、热血奋进。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胸怀理想、对党忠诚、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历史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性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尽己所能为我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