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金句我来写”书法比赛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4月30日 18时08分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27日,由区委党史学教办主办、区总工会承办、区妇联、团区委协办的“永远跟党走”主题五项比赛之“党史金句我来写”书法比赛在区双创中心开赛,来自全区党政、教育、统战、企业系统的95名书法爱好者参赛。

中书协会员、自治区书协顾问、拉萨市书协顾问、国家一级美术师祖牛·拉巴次仁;拉萨经开小学高级教师,拉萨市书法协会理事努努;中书协会员、自治区书协理事、拉萨书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书法美术培训中心主任侯华胜;西藏文联全委会委员、拉萨市文联主席、拉萨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马可尼应邀出席活动担当评委。

比赛分为藏文组和汉文组进行,95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语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进行创作。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从参考语句中自行选择一条进行创作,展现了较好的书法水平。经评委组审核、打分、评定,分别评选出藏汉文书法金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永远跟党走”签名寄语背景墙上签名留言并合影留念,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