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召开“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迎评专题会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4月21日 19时55分

4月21日,堆龙德庆区召开“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迎评专题会。区政府副区长、妇儿工委常务副主任达娃卓玛同志及32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职责》及终期评估迎评相关工作要求,区政府副区长、妇儿工委常务副主任达娃卓玛同志从三个方面内容就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迎评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认清实施《两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抓紧时间,狠抓重点环节,确保各项指标任务的如期完成;三是严格落实各项责任,抓紧做好《两规》资料整理及查漏补缺。各成员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单位一把手负总责,联络员具体负责的工作要求做好终期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堆龙德庆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