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召开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4月29日 18时18分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就业工作,坚持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统筹推进、精准施策。4月28日,堆龙德庆区召开了2021年堆龙德庆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堆龙德庆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分析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研究对策措施。

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国有企业和劳务派遣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纷纷发言,针对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发言和讨论,并结合实际,及时有效的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最后,会议针对今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做好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二是精准发力,持续提升就业工作质量。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坚决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