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5月14日 18时01分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离退休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退休老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5月11日,堆龙德庆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2021年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为期3天,共计95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为增强学习效果,培训班综合运用集中授课导学、现场参观助学、经验交流促学等形式,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老干部身上蕴含的正能量真正转化为促进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

本次培训班要求退休干部,一要强化政治自觉,系统的把握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主动在贯彻上先行一步、走在前列。二要深刻理解开展培训班的主要目的,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新时代退休干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退休干部要带头学党史,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当好表率。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更好地为堆龙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