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组织召开2021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5月31日 19时52分

为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突出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近日,堆龙德庆区组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各镇街道、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生态环保局等26家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拉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通报》精神,区文明办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城管局等5家成员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共同参与国家卫生城复审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全国爱卫办的复审验收和暗访,保持国家卫生城市荣誉,也为我区创造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整体健康水平和环境满意度。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担起复审迎检重任。二是再添措施,突破难点,全面完成复审指标任务,具体要找准问题,全面整治、突出重点,集中整治、深入宣传营造氛围。三是协力攻坚,夯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国卫复审目标任务,具体要组织领导到位,督导检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会议强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光荣而艰巨,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协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全力打造美丽健康幸福新堆龙,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