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米玛次仁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5月31日 19时38分

5月28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人选米玛次仁深入实地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罗俊峰,区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行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米玛次仁同志先后深入区交警大队、北环西沿线工程(堆龙段)、市民服务中心、民族团结公园、祥和御府、万达广场、新城地产连片开发、新城市政工程、堆龙河两岸综合治理工程,第二污水处理厂、滨河公园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全面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看资料、查进度、访实情,认真查看项目规划设计,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部署。

调研中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因地制宜、规范有序加快城市更新,着力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推动城市结构和功能调整优化,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要狠抓项目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我区经济快速增长的强力引擎和重要支撑,必须重点关注、重点服务、重点推进。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服务保障,相关单位和项目施工方要相互协调,紧密配合,共同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厚植优势、增添后劲。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