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参观“两路”精神纪念馆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5月28日 19时43分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5月21日,堆龙德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两路”精神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过程中,区委书记石运本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观看文字图片简介、参观老物件展示、听取讲解员介绍、观看视频影像资料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我们党经略西藏的光辉历史,全方位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修筑川藏、青藏公路的英雄历史,感悟“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孔繁森精神,缅怀革命英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舞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石运本指出,西藏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史实践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舍弃常人所拥有的、放弃常人所享受的,扎根雪域高原,矢志艰苦奋斗,孕育形成了“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孔繁森精神,树立了世界屋脊上不朽的精神丰碑,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孔繁森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凝心聚力中团结奋斗,共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困难麻烦由政府解决、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十大民生实事”和“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中收集到的民生问题,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