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米玛次仁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6月11日 18时33分

6月8日,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区长米玛次仁深入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后续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区政府副区长达娃卓玛,市城投公司、区政府办、经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西藏领峰智慧物流园,米玛次仁同志实地查看了园区批发市场、民生物资储备区、京东冷链物流区等重点区域规划建设情况,并就园区招商、信息化建设、未来发展战略定位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调研中指出,西藏领峰智慧物流园项目是我区重点建设项目,对健全我区物流产业体系,扩大物流产业辐射范围,提升物流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坚持大胆创新,强化政策扶持,积极破解要素制约,让我区所有企业既能看到政策,又能享受政策。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进度,尽早完成京东物流园的土地供给,确保京东仓储项目的顺利实施。

在堆龙新城、堆龙河两岸综合治理工程(下游)以及堆龙城区水系连通项目施工现场,米玛次仁同志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并就加快建设进度,完善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调研中要求,各主管单位、业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担当,一是积极对接设计单位,进一步优化堆龙新城区域内道路交通设计,切实提升城市品质,真正做到便捷群众、助力发展;二是各参建单位要加快开展堆龙河两岸综合治理工程(下游)的测量、清淤、施工等工作,确保项目依法有序推进;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堆龙城区水系连通项目设计方案,特别是城区段景观方案要充分结合堆龙人文、水系、绿化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完善。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