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慰问疫苗接种点一线工作人员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6月09日 20时29分

6月7日,堆龙德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李晓强同志,副区长达娃卓玛同志前往区疾控中心疫苗接种点慰问一线医疗工作者及警务工作者,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身边,并对他们连日来的昼夜奋战、辛苦付出表达感谢和敬意,勉励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为巩固防疫成果、办好群众实事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达娃卓玛同志表示,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全体医务工作者和警务工作人员不辞辛劳,舍小家、顾大家,勇敢担负起守护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构筑免疫屏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和警务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科学规范接种,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任务。

李晓强同志说到,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家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这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争取早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同时,要全力做好一线医务人员和警务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合理安排疫苗接种工作人员作息时间,千方百计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大家更好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