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米玛次仁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7月05日 19时36分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根据区委、区政府统筹部署,7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米玛次仁走访慰问堆龙德庆区部分优秀党员代表,并向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区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在阿努家中,米玛次仁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其曾经获得“中国杰出青年农民”荣誉称号表示祝贺,悉心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阿奴讲述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的难忘经历,一起回顾堆龙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益西老党员家中,米玛次仁与其倾心交谈,从家庭琐事聊到堆龙的发展变化,从工作入党的奋斗历程聊到退休后的生活,对其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对堆龙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两位代表纷纷表示,对荣获纪念章和荣誉称号感到非常光荣,将一如既往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堆龙发展献智出力。米玛次仁强调,广大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历程的重要见证者,更是堆龙建设发展的亲身参与者,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要充分利用老党员的经验,积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