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米玛次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府办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7月05日 19时41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堆龙德庆区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米玛次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上午,政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统一参加了区委组织的“永远跟党走·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下午,政府办党支部集中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巴桑罗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大家共同分享“政治生日蛋糕”,畅谈入党感言。并将印制党章和入党誓词的政治生日贺卡送到每名党员的手中,激发党员干部政治热情,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中签订《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共同观看爱国教育片《建党伟业》。

在政治生日感言中,米玛次仁与支部党员回顾交流了自身学习成长经历,激励政府办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守为民之心,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为堆龙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米玛次仁指出,政府办公室作为区政府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总开关、总枢纽、总调度,为区政府服务最直接、联系各方面最广泛、保障区政府工作最关键,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高效优质做好“三服务”工作,争做学习新思想的模范,服务大局的模范,担当负责的模范,无私奉献的模范,正风肃纪的模范,切实把政府办党支部建设成为全区模范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