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7月01日 19时32分

7月1日上午10:00,堆龙德庆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全体在家县级领导、社区党员代表、新入党员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政法干警代表、城市管理执法系统代表、市场监督管理系统代表、卫生系统代表、环卫工人代表以及区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区委副书记李晓强在国旗下作讲话。

区委书记石运本带领新入党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讲话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激励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堆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堆龙篇章奋勇前进。

讲话号召,新起点承载新希望,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消除了绝对贫困,开启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我们要始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我们要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指引,在对党忠诚上彰显新担当,在维护稳定上展现新作为,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努力开创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参加完升旗仪式后,县级领导干部统一乘车到市检察院党史厅、检史厅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浴血革命、开拓建设、改革开放等时期英勇抗战、迎难而上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建设者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学习,回顾革命斗争和新中国建设的历史,缅怀革命前辈,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再次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不忘初心,筑牢共产党员本色,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建设美丽新堆龙 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