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7月01日 19时20分

6月30日,政协第三届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与会委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应出席委员125人,因事、因病请假23人,实到委员10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区委书记石运本,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米玛次仁,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赵长胜出席会议。

会议由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考昌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三届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三届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政协第三届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洛桑强巴对不再担任区政协领导、不继续留任的部分委员表示感谢。指出,新一届区政协主席班子和常务委员一定不辜负区委的关怀和厚爱,不辜负全体委员的信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履行职责,锤炼过硬作风,继承和发扬历届区政协的优良传统,紧紧依靠全体委员,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共同推进我区政协工作再立新功。

会议表示,全区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区委确定的奋斗目标,自觉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谋划开展政协工作,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堆龙的新征程中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智慧力量。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以赤诚之心永葆政治定力;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以伟大思想引领前进征程;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以务实之功走稳先行之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以团结之臂汇聚奋进伟力。

会议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堆龙德庆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堆龙政协事业展新篇、开新局,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堆龙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