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政府主要领导实地调研净土重点产业项目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01日 15时54分

8月31日,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米玛次仁一行实地调研区净土公司重点产业项目与公司运营情况。政府副区长旦增平措、扎西拉旺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净土公司青稞产业、设施农业、冷链仓储、天然饮用水、园林绿化等重点产业项目进行调研,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管理运营、带动增收、经济效益、产业链布局、产品渠道销售等方面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净土公司推进净土健康产业、探索特色农业发展,落实扶贫政策、带动脱贫致富等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调研中指出,区净土公司一是做好产业规划,明确产品定位,开拓好销售渠道,产品销售要适应市场;二是做好本土市场营销,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积极发挥作用,在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带动群众就业增收上下更多功夫;三是净土健康产业项目建设要以规划为引领,充分论证、科学选址。

最后,调研组在净土公司召开座谈会议,听取了企业运营和产业布局情况。听取汇报后强调,一是资金链是企业的生命线,区净土公司要做好产业发展投资计划,把控稳固好资金链,以有限的资源盘活做强自身产业链;二是藏中药材产业发展要发挥好德庆镇农业设施园区作用,结合宇拓云丹贡布藏药谷建设,着力打造净土产业的核心技术园区;三是净土健康产业发展应立足当地,发挥资源禀赋优势,积极对接区内外市场,打造好本土特色产业品牌,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竞争力;四是区净土公司作为区属国有企业,在开拓市场扩大盈利同时要打造好企业形象,承担起社会责任,在推动堆龙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