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政府主要领导实地调研滨河路建设项目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13日 18时10分

近日,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米玛次仁一行实地调研滨河路修建项目推进情况。政府副区长杨开颜、扎西拉旺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柳东路下穿隧道,滨河路桑木段、羊达段,滨河体育公园等项目建设及沿线立体风貌改造、道路绿化提升、河道巡查巡护等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施工进度及河道治理工作,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对接,提出解决对策建议。

调研中指出,滨河路是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堆龙城市形象的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一是要严谨准确地开展好道路勘测、评估、规划等前期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切实达到序时进度;三是要着眼于城市功能完善和街区整体形象提升,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严禁出现“两违”增长趋势;四是认真分析研究项目推进中的新状况、新问题,找准症结、细化措施,为滨河路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和城市形象品质提升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中强调,要切实解决建筑垃圾堆放、河道乱填乱占等问题。一是区河长制办公室要加强河道巡查力度,及时摸排处理“四乱”问题,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并形成长效监督机制;二是建立健全区、镇(街)两级河长制办公室沟通联络机制,做到直线沟通,迅速反应;三是强化各级河长巡河工作责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