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第二届藏语文书法比赛圆满完成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26日 17时25分

为弘扬和发展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现藏语文书法在学校双语建设和促进民族团结中重要推动作用。堆龙德庆区第二届藏文书法比赛暨各中小学“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活动巡回书法比赛圆满完成。

9月14日至9月24日,堆龙德庆区利用10天时间分别前往辖区9所中小学进行了以党史学习教育标语为内容的现场书法比赛,活动由各班级推荐书法突出的5名选手参加比赛,共计662名学生和48名教师参加比赛,共征集作品710件。

参加本次书法比赛的每名师生都积极参与,认真书写,充分展示了藏语文书法的魅力和独特的风格,从他们的书法作品中不仅可以看出师生们对书法的浓厚兴趣,更是彰显着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下一步,我区将按照工作方案聘请自治区书法协会专家进行评分,并对获奖师生作品给予嘉奖。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