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拉萨市第七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堆龙德庆区赛区为青年“创客”插上梦想的翅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13日 17时57分

为大力培育、选树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引领支撑拉萨高质量发展,近日,拉萨市第七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堆龙德庆区赛区正式拉开序幕。

来自堆龙德庆区的本土参赛企业代表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赛前准备工作。此次大赛以“梦创拉萨、青创未来”为主题,共有11支参赛队伍参与,参赛项目涉及民族传统手工艺、文化创意及高新科技产业等多个领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堆龙日姆勉唐派唐卡艺术农民专业合作社、西藏迅德物流有限公司等5家青年创业企业脱颖而出,获得了初赛晋级名额。

近年来,堆龙德庆区按照“政府组织、社会参与、企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的思路,以政府给予补贴或政策支持的方式,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如今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踏入了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中。下一步,堆龙德庆区将继续对优质项目提供持续跟踪服务,并在‘样品变产品、产品变商品’等方面提供更多政策、资金支持,真正为本土创新创业企业搭建更好的创业平台,为推进堆龙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扶持本土企业转型升级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