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2021年度创业集市成功举办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08日 19时26分

9月28日-30日,区双创办分别在德庆镇宇托沟、古荣镇楚布沟、堆龙滨河体育公园开展了堆龙德庆区2021年度创业集市活动,旨在为创业项目搭建产品展示、资源对接的平台,助力创业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参展企业共计54家,产品包括藏香、藏药、面具、铜雕、藏式家具、糌粑、葡萄酒、奶制品、菜籽油、工艺品、文创产品等。共销售产品2000余件,销售额达7万余元。

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产品展示、互动体验,还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没到现场的群众在手机上实时逛集市,在线体验我区双创企业魅力和创业氛围,三天直播观看人数达1000余人次,点赞量超过5万人次。同时,为了让创业者更好的了解双创扶持政策,还在现场设立了“双创政策咨询服务区”,为我区创业者提供政策解答、指导服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米玛次仁逐一详细了解了参展企业生产、经营及销售情况,现场为参展企业出谋划策,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类问题,购买参展企业的产品,用实际行动为双创企业发展助力。

此次创业集市是我区将双创工作开展到乡村,深入到基层的拓展与延伸,不仅为创业者搭建优质平台宣传展示,还在全区营造了积极浓厚的创业氛围。对于创业者们来说,销售推广产品,以及在集市上与认识的创业者朋友一起交流碰撞,可以产生更多火花;对街镇居民来说,能够切实感受到双创成果,让创业精神进一步地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