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政府副区长旦增平措一行莅临乃琼街道调研指导乡村产业振兴工作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4日 11时24分

    为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月13日,堆龙德庆区政府副区长旦增平措、区乡村振兴局局长杨炜一行莅临乃琼街道产业项目点调研指导工作。乃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四郎平措陪同。

    调研现场,旦增平措同志详细了解了产业项目基础现状,对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论证,对存在的困难问题予以答复解决。

    旦增平措同志强调,要注重挖掘优势资源,将产业项目放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放在堆龙产业规划布局的大环境下、放在行业集聚和需求对接的大市场下,深入论证思考,切实找准定位;要健全管理运营模式,善于从过往经验中找寻破局办法,把握产业发展客观规律,在项目论证前期就将管理模式确定下来,建立管理、分红、绩效等一系列方案,使项目收益更多更好的惠及民生;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主动作为,先干一步,乡村振兴局、街道、村(居)各负其责,按照任务分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调研结束后,四郎平措同志召开座谈会议,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一是找准症结,化解矛盾,要集中精力把产业项目现存的矛盾隐患彻底解决,为后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二是优化运营,培育市场,组织村(居)相关干部前往拉萨市内同类型的产业项目点进行学习,建立科学完善的管理运营模式,确保产业项目发展健康可持续;三是强化担当,为民谋利,相关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使命担当,推动产业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下一步乃琼街道将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坚决不负组织期望,积极响应群众所盼,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乃琼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