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拉萨市考核组莅临堆龙德庆区开展质量强区考评工作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9日 22时19分

    12月27日,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军奎带领质量强区考核组一行莅临堆龙德庆区开展2021年堆龙德庆区质量强区考评工作。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堆龙德庆区2021年质量强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查考核。此后,前往羊达蔬菜基地、藏地吉龙乳业有限公司、西藏博通工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核查。

    考核组就考核情况进行反馈,充分肯定堆龙德庆区质量强区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选择在堆龙德庆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广一站式质量提升服务;二是选择一到两个企业推出现代化企业管理;三是各部门工作齐抓共管,扎实有效。

    最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蕾表示下一步堆龙德庆区将高度重视考评反馈问题,并听取考核组的意见建议,注重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措施,改进不足,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全面提升堆龙德庆区质量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