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区政府主要领导赴区信访局调研并现场接访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4日 18时20分

    12月23日下午,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米玛次仁前往区信访局调研并现场接访。米玛次仁听取了全区信访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办公室工作运行及信访干部配备情况,同时查看了网上信访信息系统运行情况。

    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倾听群众呼声的重要窗口,体察群众疾苦的重要途径。做好信访工作,对于服务全区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来访群众当家人,始终围绕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好、干部素质好、服务环境好、服务评价好的“五好”工作要求,千方百计缓解群众的心结和怨气,最大限度实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要以更大力度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区委政府督查办及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四函”机制作用,切实将信访问题化解在当地、解决在萌芽状态。

    随后,在区信访局接待大厅,米玛次仁同志面对面接待2名来访群众,耐心听取来访人诉求,详细了解具体事项,并与拖欠方负责人现场进行协调,并要在限期内支付拖欠的工资。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