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赵岩同志赴古荣镇嘎冲村调研饮水安全工作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8日 10时34分

    2021年12月27日,堆龙德庆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赵岩同志对古荣镇嘎冲村饮水安全问题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镇党委书记索朗曲珍,区政府副区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梅星,水利局、水电气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岩同志一行先后到嘎冲村4、5组,2、3组及1组实地调研查看了蓄水池、水源地水质、水量、水压、密闭安全等相关问题。随后到古荣镇政府以座谈形式探讨研究饮水安全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赵岩同志强调:一是要做好水源地周边环境卫生问题,要不定期前往各组水源点进行检查并及时清理水源地周边垃圾,确保百姓能喝到放心干净的水;二是加强各行政村与群众、与上级的无缝衔接工作。要及时收集上报全镇饮用水安全问题,出现一处问题解决一处,绝不要出现群众喝水难、难喝水问题;三是要加大排查力度,合理利用群众饮用水,不得将饮用水用于灌溉、饲养牲畜、企业工程等。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