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赵岩同志深入马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8日 10时31分

    堆龙德庆区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赵岩同志深入马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赵岩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精神要义等进行宣讲。

    马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下沉干部、马村在家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赵岩同志要求:“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学常思,党员和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身边事做起,深入了解群众所急所盼,真抓实干保落实,努力把会议精神的美好愿景变成美好现实”。

    最后,马村第一书记张亮亮同志对我村党员学习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努力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突出位置,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为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