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米玛次仁主持召开堆龙德庆区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11时39分

    12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米玛次仁在堆龙中心公园建设项目现场主持召开堆龙德庆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在家的四套班子县级领导,各镇(街)、区直行业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施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展板介绍了我区冬季集中开工的堆龙新城市政道路滨河路经开段、柳东段、乃加二路、桑木二路,和堆龙德庆区滨河路景观市政工程、拉贡路景观工程、中心公园、第二初级中学、偏嘎水库配套灌区工程、堆龙德庆区综合整治项目、净土便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龙腾创业创新工程以及南嘎社区欧西党支部就业安置用地建设等13个重点项目的基本情况。

    米玛次仁要求,要立足一个早字。要改变前松后紧的惯性思维,科学制定工期计划,一个项目一张作战图,增加施工力量、施工班次或多头并举,切实提高施工效率。要注重一个“活”字。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巨大,要统筹安排项目建设资金,用活各项融资渠道,通过争取上面的钱、贷出银行的钱、聚集民间的钱等多种渠道,保障项目资金按建设时序足额到位。要突出一个“严”字。项目建设要做到三个“先行”:质量先行,要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安全先行,要规范施工现场,保障施工安全;廉洁先行,要强化廉洁意识,资金来往公开透明、高效利用。要坚持一个“合”字。项目从谋划到落地、到建成,各级各部门都要协同作战、持续发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跟踪服务到位。要强化一个“督”字。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督查重点,严督实查,跟踪问效,奖惩并举,及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

    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关键性、引领性、支撑性作用,全区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精神,按照“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要求,实现投资量和项目工作量的突破、质的飞跃,保持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