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开展“三大节日”集中慰问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28日 17时41分

    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下午,堆龙德庆区开展“三大节日”期间集中慰问活动,活动由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达娃卓玛主持。区委副书记巴珠,人大副主任马勇,区政协副主席尼玛出席活动。环卫工人、城管协管人员、公益性岗位、后勤工作人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出席领导敬献哈达、发放慰问金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巴珠同志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环卫工人,要牢固树立“争当城市美容师”的工作理念,不怕苦、不怕累,努力维护好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广大城管执法人员要牢固树立“百姓城管、服务百姓”的执法理念,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努力营造好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广大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和后勤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积极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保障好机关工作的高效运转。继续发扬敢于吃苦、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堆龙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