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召开“健康堆龙”推进会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4日 16时17分

    1月12日下午,堆龙德庆区“健康堆龙”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健康堆龙”推进会。堆龙德庆区“健康堆龙”全体成员单位36名负责人参加会议,堆龙德庆区委常委、副区长达娃卓玛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卫健委传达了《2021年健康西藏目标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和《堆龙德庆区“健康堆龙”实施方案》,就健康西藏目标考核的程序要求以及健康堆龙17项行动内容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增强健康堆龙建设的责任感。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健康堆龙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把健康融入方方面面,推动健康堆龙建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重点,扎实推进健康堆龙建设。要求各镇(街)、各部门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共同发力、齐抓共管,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三是强化责任,夯实健康堆龙建设的支撑保障。指出健康堆龙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到多个部门的多项业务、社会工作的多个领域,强调各有关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按照2021年健康西藏目标考核评价细则,制定本单位工作推进方案,细化责任,限期完成,确保每项任务都有时限、有人干、能落实,各单位要认真对照相关指标任务,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难点问题,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