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赴堆龙德庆区开展现场检查工作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4日 16时24分

    根据《自治区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考核现场核查暨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赴堆龙德庆区现场检查工作方案》安排。1月12日,督察组一行前往堆龙德庆区开展现场检查工作。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周光树带队两个检查组分别展开检查工作。堆龙德庆区委常委、副区长罗俊峰,各镇(街道)、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分别实地察看了马镇马村、乃琼街道波玛村取土场生态恢复情况、荣玛高海拔搬迁点农村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亿鑫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堆龙新城市政工程(9条路)项目现场、江旭公司院内52家“散乱污”企业及柳东桥入河排污口等12个点位,听取整治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汇报。并查阅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考核工作台账及现场点位台账,观看《2021年堆龙德庆区生态环境工作纪实片》,对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个人谈话问询。

    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对我区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肯定,面对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矛盾问题,我区攻坚克难,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并提出整改问题及意见建议。下一步,我区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落实好各项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从严抓好重点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巩固第一轮环保督察成果,全面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