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区政府副区长旦增平措赴古荣镇调研土地流转相关工作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3日 09时40分

     1月12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旦增平措同志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区净土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再次深入古荣镇就如何解决好土地流转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实施高标准农田项目选址等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镇党委书记索朗曲珍;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梅星同志以及古荣镇分管农业农村副镇长全程陪同。

    2021年12月30日,旦增平措同志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净土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古荣镇土地流转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实施高标准农田项目选址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今日先后深入到巴热村、古荣村查看当前土地流转情况及高标准农田项目选址现场,并与各村“两委”班子详细了解当前土地流转存在问题和困难。

    在和村“两委”座谈中,旦增平措同志就如何解决好各村土地流转后续问题进行了全面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可行性建议,为下一步解决土地流转后续存在问题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立项指明了方向。

    旦增平措同志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及镇政府、村委会积极配合解决好土地流转后续问题,确保辖区耕地不撂荒,区净土公司要及时足额兑现以往土地流转资金。二是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为了提升耕地质量,确保粮食安全,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区农业农村局和镇政府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农闲时节项目施工黄金时期,保证来年春耕生产有序顺利完成。三是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