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开展“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促进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2年06月30日 11时01分

为全面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引导广大家长科学进行家庭教育,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堆龙德庆区前往东嘎街道祥和苑社区开展“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邀请拉萨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次达瓦老师进行宣讲,共计60余名群众参加。

次达瓦老师向社区群众介绍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立法背景、解读重点法律条文,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对《家庭教育促进法》如何依法科学带娃、如何提高家庭教育能力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学会用正确的方法教育孩子,指导大家如何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兴趣,中间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踊跃参与、竞相作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受益匪浅,以后会自觉主动学习家庭教育知识,尽到做父母的责任和义务,把科学教育子女、培养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放在家庭的重要位置。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