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我区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情况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2年09月20日 22时59分

9月18日,堆龙德庆区委书记石运本,区委副书记、区长米玛次仁实地调研我区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情况。

调研中,石运本同志深入祥和苑社区、通嘎社区、南嘎社区三四组、世邦湿地小区,详细了解商超等物资保供点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了解群众生活需求保障供应和商家经营情况。米玛次仁同志先后来到波玛村、色玛社区、加木村、贾热社区以及乃琼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保供人员核酸检测及抗原检测情况。

调研中强调,当前我区疫情防控虽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整体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严格执行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恢复不解放、防疫不松懈。

调研中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解封不等于解防,低风险不等于没风险,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坚决扛起防控责任、严格履行防控义务,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抗疫防线。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持“防控”“保供”两手抓,加强对有序开放的商超、市场等保供场所的督导检查。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实行“一天一检”,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扫码查验、环境消杀和卫生清理等防控措施。要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凝心聚力,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