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议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2年09月22日 11时35分

9月21日,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米玛次仁主持召开堆龙德庆区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听取各项目单位关于复工复产工作筹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区低风险区域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在持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同时,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管控,稳中求进。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四早”要求,坚持“快、严、准、细、实”工作标准,推进项目开复工同时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摸清底数,打牢基础。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摸排各项目建筑材料需求、项目人员配置、运输车辆、前置手续、资金拨付等情况,研究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风险点与闭环管理措施。三是加强协作,疏通堵点。各项目业主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职尽责、亲力亲为,将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分析研判梳理堵点难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涉及重大事项报政府研究。四是压实责任,防范事故。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行业监管责任,各镇、街道要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不定时开展督导工作,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压实闭环施工人员个人安全责任,做好日常防控和人员管理,全面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